白泽です

【響しの】不〇〇就出不去的房间

是谁在迫害犬寄忍?

哦,原来是我!

 

 

 

 

 

 

“しのぶ……しのぶ、快醒醒。”

山手响子的声音让犬寄忍被迫从梦中醒来,不情不愿的睁开了眼睛。

“……怎么了?”

犬寄忍的声音还带着微微的沙哑。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今天应该是没有什么预定的,如果山手响子不能说出一个合适的叫醒她的理由,那就应该已经做好了承受这份后果的准备。

“我们被困在房间里出不去了。”

“……哈?”

…………

“不〇〇就出不去的房间?开什么玩笑!昨天睡觉前不是还好好的吗?到底是怎么样才到了这种地方的?”

犬寄忍的困意已经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相当朴素的愤怒。

“是啊……到底要怎么样才能不被察觉的把我们送到这里来呢?”

和犬寄忍的焦躁不同,山手响子现在看起来倒是意外的平静。

“为什么你还是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啊?我们可是被困在这里出不去了欸!”

“只是焦急的话也没用吧?毕竟除了完成这个要求以外完全没找到别的可以出去的方法。而且,你不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意外的有趣吗?”

“到底什么地方有趣了啊!”

犬寄忍的声音不由得提升了几个音调。

“好啦好啦,总之,先来考虑一下这个〇〇到底指什么怎么样?”

山手响子像是给炸毛的猫顺毛一样,揉了揉犬寄忍的脑袋,但不知为何,这次却没得到拒绝的回应。

“欸?”

“欸?”

犬寄忍和山手响子面面相觑,完全不知道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出现了理解的偏差。

“难道しのぶ已经知道这个〇〇指什么了?”

“不知道!别问我!”

犬寄忍像是终于回到了正轨一样,拍开了山手响子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掌。

“是吗……”

山手响子看了眼自己被拍掉的手掌,然后又看了眼跑去床边坐着的犬寄忍,决定短时间内还是不去触这个霉头,转身开始在房间的各处寻找起微小的蛛丝马迹。

犬寄忍把自己埋在两腿之间,只露出一个小小的缝隙偷偷的观察着在房间里认真寻找的山手响子。

她不知道〇〇指什么吗?真的不知道?真的?

不不不,响子的话,不管是什么都会如实说出来的。

犬寄忍甩了甩脑袋,把怀疑的想法甩出脑海。

但是这样的话,现在就有了一个更加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把这个事实告诉山手响子?

直接说什么的她是绝对做不到的!

“哈啊……这个房间里真的除了这张床以为什么都没有啊……”

搜寻无果的山手响子一边叹气一边坐在了犬寄忍的旁边。

“呜哇!”

但是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的犬寄忍压根没注意到山手响子的动作,甚至还被突然在身边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

“怎么了?”

同样被吓了一跳的还有山手响子,要不是因为犬寄忍刚刚一直都在她的视线范围内,这时候又少不了一番嘘寒问暖。

“……不、没什么。”

“是吗……”

简短的对话之后,两个人之间重新陷入沉默之中。

山手响子主要是在思考出去的方法,而犬寄忍则是在踌躇到底要怎么告诉山手响子比较好。

在什么都没有的房间里,时间的流动甚至都变慢了,对于犬寄忍来说,更是煎熬。

“啊……!真是的、不管了!”

犬寄忍像是自暴自弃一样大喊出声,然后就在伸山手响子诧异的目光中翻身坐到了她的身上,并在她反应过来之前就把她推倒在了床上。

“しのぶ!?”

山手响子的领口在这种时候就变得异常的顺手,非常的适合一把抓住然后让现在聒噪不已的人闭嘴。

“噔铃噔铃噔铃~!”

像是老式闯关游戏的正确铃声一样的东西突然响彻了整个房间,然后就是清晰的锁扣打开的声音。

“原来如此,〇〇指的居然是Kiss啊。真不愧是しのぶ呢,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山手响子支起上半身,视线越过犬寄忍看向已经打开的房门,发出由衷的夸奖。

“啊啊啊……!响子大笨蛋!”

犬寄忍有些呆滞的看着打开的房门,然后又看了看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山手响子,脸在一瞬间涨的通红,然后就用最快的速度冲出了房间。

“啊……!しのぶ……!”

山手响子完全来不及拦住犬寄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不过,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

 

 

 

 

 

就是说啊,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呢。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