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です

【杏こは】烂俗狗血偶像剧

放飞自我,buff叠满!

OOC已经不在我的考虑范围里了!




1

“你大概也想到我见你是为了什么了,我开门见山的说,这里是五百万,离开我女儿。”

秘书在小豆沢的母亲话音落下后将一张银行卡放在白石杏面前,方便她将它拿起来。

“阿姨,我想您误会了,我不是为了钱才和こはね交往的。”

“你很有有骨气,但是你要明白你的身份。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小豆沢的母亲看待白石杏的目光没有半分的遮掩,赤裸裸的写着嫌弃。

“阿姨,你现在瞧不起我,没关系,我会向你证明我才是こはね最好的选择!”

白石杏留下这句话之后愤然起身,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咖啡厅。



2

“我们分手吧。”

白石杏别开视线不去看因为长时间没有见到她而变得开心起来的小豆沢,咬了咬牙,还是决定不兜圈子。

“……为什么呀。”

小豆沢的表情一下子就凝固了,看着白石杏的眼神里写满了不理解。

“没什么,只是我想通了罢了,从今往后,我们就不要再有联系了。”

白石杏留下这句话就起身要走,但被小豆沢一把拉住了手腕。

“是不是我妈妈找你说了什么?妈妈那边我去说,你不要随随便便就离开我好不好。”

“和阿姨没有关系,这是我自己做的决定。”

白石杏不忍心再去看小豆沢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猛的甩开了她的手,然后夺门而出。

“……杏ちゃん!”

不愿就这么放手的小豆沢也跟着冲了出来,但却只看到了白石杏躲闪不及被汽车重重撞飞的场面。



3

“求求你,不要扔下我一个人好不好?”

小豆沢看着躺在担架上的白石杰哭的泣不成声。

“只要你能醒过来的话,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就算是分手也……”

小豆沢的话没能说完,白石杏就被医护人员推进了抢救室,只留下小豆沢一个人呆站在急救室的门口,看着抢救中的灯牌亮起红灯。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手术室的门终于打开了,小豆沢期待的扑上去,但却只得到了一个“我们已经尽力了”的回答。



4

“……这里是?”

白石杏终于睁开了眼睛,但是却什么都想不起来。

“杏ちゃん!”

趴伏在一旁小憩的小豆沢察觉到了白石杏的动作,激动的抬起头来,布满了血丝的眼睛里此刻也有了光彩。

“杏?是在叫我吗?”

白石杏的眼睛里写满了迷茫。

她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更不知道面前这个一脸憔悴的人为什么看到她醒过来会这么的开心。



5

“病人的头部遭到了重创,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

医生在做过全面检查之后将小豆沢单独叫到了一边。

“那……她什么时候能恢复?”

“人的大脑是很奇妙的,她可能明天就恢复了全部的记忆,也可能永远也恢复不了,总之,你做好心理准备。”

医生叹了口气,留下最后一句话就离开了。



6

“她都已经失忆了!她已经把你忘的干干净净了!你为什么不和她分手?”

小豆沢的母亲拔高了音量,试图让自己的女儿清醒过来。

“失忆了也是可以恢复的!医生说过了,只要我每天都跟她讲我们过去的事情的话,她肯定能恢复的!”

向来听话的小豆沢难得的倔强。

“不管你怎么说,我不可能和别人结婚,也不可能和她分手的!我已经怀孕了!孩子是她的!”

小豆沢用尽力气吼出最后一句话,就抓起包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家里。



7

“杏ちゃん,你还记得吗?之前我们……”

“你还要讲几遍你那老掉牙的故事?”

“……诶?”

小豆沢的话被白石杏突然打断,根本没想到白石杏会这样说的小豆沢当场就愣住了。

“我说了很多遍我不记得你那些所谓的美好回忆故事,我也不想去探究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在我过去的生活里是什么样的存在,我只知道你一遍又一遍的重复你那老掉牙的故事听的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但是……”

小豆沢张开嘴试图为自己辩解,但却又一次被白石杏无情打断。

“是了,我是很感谢你在我住院期间照顾我。但是,我又怎么能知道你到底是不是我曾经的女朋友?说不定把我撞进医院的就是你,现在只是为了赎罪所以才好好照顾我罢了。”

白石杏的话冷漠而又疏远,像是巴不得小豆沢离开她三千公里远。

“……我知道了,那我们来定个期限吧。”

“什么期限?”

“到你出院为止。如果你还是不能想起我的话,那我就彻底消失,再也不出现在你面前。”



8

“你真的已经下定决心了吗?”

朋友A(不知道牵连谁进来比较好,姑且先不套角色了)一脸担忧的看着小豆沢。

“嗯。”

小豆沢努力的摆出一副轻松的笑容。

“毕竟已经约定好了,她出院之后还没有恢复记忆的话,我就不再打扰她的生活。”

“可是……”

朋友的担心并没能说出口,就被小豆沢打断了。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啦,等你想我的时候随时可以来找我玩嘛。”

朋友几度欲言又止,最终还是选择尊重对方的选择。

“好吧。那我送你去机场。”

“嗯。”



9

“她要走了。”

简短的信息出现在手机屏幕上,但是白石杏并没有将其放在心里。

倒不如说,一直纠缠她的那个女人走了才是好事。

讨人厌的女人走了,自己也出院了,从现在开始就是新的生活了!

白石杏心情颇佳的走向冰箱,准备拿瓶饮料,但却在打开冰箱之后看到了满满的奶制品。

“原来我这么喜欢喝奶的吗?”

现在对奶制品并不怎么感兴趣的白石杏皱了皱眉,试图从一堆奶制品中找出一点其他的饮料,但却只是做了无用功。

失去了别的选择的白石杏只能随便拿了一瓶什么饮料然后仰头全部灌进了嘴里。

熟悉的奶味在口腔里蔓延开的时候,白石杏的眼里也溢出了泪水。

……

“帮我。”

白石杏用最快的速度抓起手机,然后用最简单的字词来表达自己此时最焦急的心情。

“就知道你会这样说!车已经在楼下了!”

几乎是秒回的消息让白石杏松了一口气。

但是在亲眼看到她之前,在亲手拥抱到她之前,都不能放松。



10

“……こはね!”

走向安检口的小豆沢脚步一顿,随后就自嘲的笑了笑。

都这种时候了,自己居然还在做这种她会来拦住自己的美梦。

“こはね!”

但是声音渐渐变得清晰,像是从梦境中走到了现实。

(……我编不下去了,总之来点极度羞耻的机场当众告白,再来点粉红滤镜的山盟海誓。)



11

最终她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泽です | Powered by LOFTER